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信息安全工程师

    行业 信息安全 职位 信息安全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湖北武汉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4000-6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863多级互联项目;
    2、协助进行等级保护相关方案设计、文档编制;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情;

    任职要求:
    1、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机应用、信息安全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2年以上信息安全从业经验优先;
    3、对信息安全的主流技术几实现原理有深入了解,了解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业界动态;
    4、能独立完成设计文档的编制和演示文档制作;
    5、为人踏实、肯干,业务上积极要求上进,工作上具有不断进取的精神;
    6、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7、了解等级保护技术、可信计算技术者优先考虑。
    更多>公司介绍
          瑞达信息安全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达公司)是国内大规模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信息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2004年,瑞达公司推出了国内首台可信计算机,它的诞生对可信计算平台技术的应用及行业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瑞达公司长期致力于可信计算工业产品研制开发,其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公司产品涵盖可信安全计算机、安全域访问控制系统、可信安全服务器、网络资源监管系统、安全控制芯片、智能电子钥匙和安全多功能智能IC卡芯片、信息交互平台等,还有Portal、SSO、Txp系统,以及面向电子政务及电子商务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瑞达公司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自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来,经国家保密局认定,颁发了《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信息产业部颁发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经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为“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单位”还授予了“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等资质,先后荣获了“十佳软件企业”、“十佳软件产品”,并连续四年被评为AAA级信用等级单位。

          瑞达公司信息安全产品和技术不仅受到了国家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各项基金项目上,先后获得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国家863计划项目等共计十七项国家级、省部级的重大基金项目。由瑞达公司承担的国家密码管理局的《SQY14嵌入密码型计算机》项目,2006年被授予国家密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并被国家密码管理局推荐申报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如今,瑞达公司可信安全系列产品不仅广泛应用在当今中国电子政务系统建设、电子商务系统建设和涉及国家安全与社会、经济安全的重点行业、部门的信息化建设中,还为我国可信计算平台产业的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