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推军民融合战略发展 北信源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7-07-03 中国军工网

    2017年7月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信源作为我国信息安全厂商代表,应邀出席本届博览会,展示成果、分享经验,共推军民融合战略发展!

    本届博览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军委联合参谋部、装备发展部、军事科学院、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各战区等相关单位的军方代表,以及来自军队、国防科技工业部门和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媒体的600多位代表出席博览会及大会开幕式。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之一,北信源与军队客户保持着长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多年不懈努力与探索实践,北信源已有多项产品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公司信息安全系列产品现已应用于海、陆、空、火箭军等各军兵种及各类军工科研院所、军事院校。十余年来,北信源一直紧密关注并全力支持着军队安防事业,积极参与配合军事攻防演习、安全知识技能培训等重要工作,得到了该领域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北信源也在为各大军工集团的上千家成员单位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覆盖全国多个各省市、地区。

    北信源一直十分重视军民融合战略发展,此番不仅携“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系列重磅产品亮相博览会,更通过演示、互动、交流等多种展示形式,引来大批嘉宾、代表驻足参与交流,展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为了让现场嘉宾进一步体验产品特性和功能效果,北信源专门在“即时通信开放聚合平台——信源豆豆linkdood”展区推出有奖体验活动!在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产品信息后,参与者通过现场安装、注册信源豆豆产品,并独立完成“阅后即焚、阅后回执、延时消息、橡皮擦、群内密聊、工作审批”六项功能体验,与这款重量级新品完成第一次“亲密邂逅”,并赢取神秘礼物。

    信源豆豆是北信源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打造的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信聚合平台!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信源豆豆绝不只是一款安全即时通信软件,它能做的更多——为企业和互联网用户提供即时通讯、协同办公、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聚合推广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

    近年来,我国一直饱受APT攻击的袭扰,如何更加有效地应对这些窃取信息的“黑手”?或许利用好大数据分析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选择!在展位的另一侧,液晶大屏幕正在不间断地播放着“北信源网络安全应用行为大数据平台”的界面演示动画,展示了包括实时威胁、终端连接趋势以及终端行业分布等在内的各类安全信息。

    观众可以通过北信源终端大数据分析平台查看全国范围内可监控终端的分布与安全情况。比如,通过地图表面显示的“攻击线”,用户能够快速找出攻击的源头;而地图表面高低错落的柱状体则带表两种信息,红色代表风险终端数量,蓝色代表健康终端数量。这些新颖设计可让使用者对网络安全状况一目了然!从而帮助用户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除信源豆豆和大数据外,北信源还以实物展出了北信源安全U盘、北信源存储介质信息消除系统、北信源网关等安全设备,以及“主机安全、数据安全、边界安全”等二十多款终端安全产品,彰显出北信源公司连续十一年领军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的优势基础。

    军民融合战略意义重大,北信源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保障民族信息安全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在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层面的核心技术实力,为我国国防军队建设,军工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出更多积极贡献!为期三天(7月3日-5日)的博览会正在进行中,北信源在国家会议中心 · 第三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ET83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