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赋能全域智能协同 捷通华声亮相第八届中国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
    2023-05-15 捷通华声

    2023年4月21日-2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捷通华声携智能心理健康分析、军事图谱、认知对抗数字人、智能作战指挥系统、智能单兵作战盒子等多项自主研发的数智化产品和方案参展。

    本次大会以“天地一体网络融合,联合全域智能协同”为主题,采取“成果展览+主题大会+专题交流”的形式,全面展示指挥与控制领域的智能技术装备热点和发展趋势。大会邀请13位院士专家,围绕热点问题进行主题报告,并设置25000平方米先进装备技术展示,突出军事智能化主题,汇聚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等从事国防军工技术与产业的近2万名代表到场参观。

    一直以来,入伍新兵心理健康问题都是部队关注的要点之一。捷通华声推出的灵云智能心理健康分析系统,可通过网络或数字摄像机获取的视频影像信息分析头颈部肌肉的细微振动状态,进而对其进行计算分析最终获得被测对象量化的十余项心理状态参数,并自动生成检测分析报告。系统将通过智能化帮助部队主官在抓好军事训练的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心理训练,通过智能心理测评实时发现并反馈心理数据、科学施策提升心理服务质效等一系列“组合拳”,以“心训”促新训。

    信息化时代,各国大量使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应用于社交媒体战役到阻挠情报搜集活动。捷通华声推出的灵云数字人,基于一段现成的人脸讲话的视频,通过数字人技术渲染,即可根据任意输入的文本或语音,形成一段全新的当事人讲话视频,为信息战、心理战提供有力支撑。

    展会现场,捷通华声同时展示了基于信创环境所推出的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灵云智库。这款产品采用完全国产化设计,采用边端计算,融合语音识别、知识图谱、语义理解、图像识别、机器翻译等AI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公文写作、文件解读、智能文档管理等智能化办公服务。灵云智库所有AI能力完全在本地运行,无需联网,并且采取多种加密手段,高安全、高可靠、高效能

    此次参展,捷通华声围绕军事智能化主题,发挥自身在智能语音、智能语义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积极对接军事智能相关领域,致力于推动军事智能技术产业发展,为国防和军队智能化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创新科技支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