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心科技多项军融成果集体亮相第四届北京军博会
    2018-07-05 北京元心科技有限公司

    7月2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第四届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元心以“发展自主可控,共推军民融合”为主题参展,在1号馆A16展位,重点展演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安全应用,分享元心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实践经验和优秀成果,引发广泛关注。

    本届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元心携军用移动指控系统、固定区域手机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多制式融合通信终端、最新多级多域体验版终端等产品与技术方案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军队、公安、人防航天航空船舶制造、信息产业等领域的专业观众。

    元心科技军民融合事业部向军委联勤保障部领导一行重点汇报元心在军民融合领域的系列成果

    固定区域手机安全管控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参展的亮点,引起众多军方客户关注聚焦,固定区域手机安全管控解决方案创新地采用全制式智能屏蔽技术、光纤分布覆盖、扁平化网络结构,实现全制式手机信号屏蔽和通信终端智能侦测的综合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军事管理区、保密性会议、狱所管理对移动通信终端有监管需求的特殊场合。据了解,该方案实现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全制式、全区域手机信号的有效屏蔽,可以把屏蔽周界精度控制在10米内,同时面向未来的5G等制式提供扩展接口,方案以其完整性与前瞻性赢得了军方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与会领导和来宾还对移动指控系统、多制式融合通信终端给予很大关注。

    陆军装备部航空局一行莅临元心展位,重点观看元心移动指控系统、固定区域手机安全管控演示

    元心科技军民融合事业部总经理黄国庆表示:“随着国内党政军央企等行业的高安全要求需求不断攀升,元心以此为契机,以自主可控移动智能操作系统SyberOS为基础不断进行深入研究,近期,元心科技积极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丰富产品线,在军方的影响力日益增加。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元心已经同国内某企业合作,重点面向军方等行业客户提供采用元心双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双方的重点是着眼于该整机方案今后在行业市场的规模化推广,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这是元心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生态应用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元心积极同科研院校开展合作,此次展会亮相的多级多域安全手机,就是元心联合国内某双一流大学共同创新的阶段性成果,相信不久的未来,元心将面向军方用户推出更加完善的多级多域智能终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来访军方领导表示,元心以自主可控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核心,在安全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此次参展全方位展现了元心在军民融合领域的综合实力,增进了对元心军民融合业务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