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长海船艇“闪耀”中国北京军博会
    2018-07-12 中国产经新闻

    7月2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能指挥与控制技术,推动军事智能化跨越发展”为主题,紧扣自主可控、网络安全、无人化平台等科技领域,充分展示军民融合创新成果,搭建军地高端技术交流平台,助力国防科技和军事装备发展,共吸引3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军地高等院校参展。

    江苏长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博览会的参展单位携最新产品参展。本届博览会上展出的“长海001”号船艇是国产第一艘超高速艇,今年1月份在江苏太湖“首航”成功。“长海001”号采用高强度船身,独特的步进式船体设计,使船快速平稳,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具有良好的适航性。双缸汽油发动机,为该艇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快速的速度。上层甲板可以很容易地改装成武器平台,乘员最大可容纳10人,加上其搭载速度可达80-85节的发动机配置(亚洲高速),非常适合内河、近海的武装巡逻、打击海盗、缉私护航和应急救援等快速响应任务。据悉,如此巡航能力和高速机动性,目前在国内可谓“一枝独秀”。

    长海船艇是国内最早的玻璃钢原料及玻璃钢产品的研究生产单位之一,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0余顶,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近年来,长海船艇依托雄厚的技术支撑,放眼军民融合发展的大战略,引进一流水平的高速艇技术,专心致力于船艇的开发。生产的所有高速艇采用多层多轴向凯夫拉、加强型玻璃纤维、乙烯基树脂、高密度泡沫夹心等工艺,质量轻、不吸水、强度高,适合在海水中长期服役。

    此次博览会上,江苏长海船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讯表示:“目前长海船艇已拥有多种型号游艇及高速艇的生产能力,超高速艇最大巡航范围可达300海里,多家单位已表示了合作引进意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