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明星辰携信息安全方案成第三届军博会亮点
    2017-07-05 中国军工网

    2017年7月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军队、国防科技工业部门和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领导、专家等600余名代表及100余名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启明星辰集团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作为专业的安全厂商,启明星辰公司着重展示了在落实军民融合发展中推出的高新技术产品及成果,主要涉及云安全、态势感知、工控安全系统、天阗高级持续性威胁检测与管理系统(APT)、防火墙安全策略统一配置核查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启明星辰展台

    本届军博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旨在持续贯彻落关于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凝聚国家意志和全社会力量,搭建新型、开放式的军民融合高新技术装备交流、协同创新和需求对接的平台,促进自主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改革强军战略的全面实施。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已上升为国计民生问题,在军民融合的发展道路上,启明星辰集团始终秉承“让客户放心的使用互联网”的宗旨,打造可控安全生态链,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

    启明星辰集团目前已实现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多领域全覆盖,技术支撑发展,服务创造价值,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控等新领域的开发和创新,也是启明星辰保持活力的动源之一,也体现出启明星辰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未来,启明星辰将继续秉持诚信与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信息安全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