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淳中科技携联合作战解决方案再次亮相北京军博会
    淳中科技

    2017年07月03日至05日,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作为军民融合领域前沿技术和最新装备的集中展示平台,本届军博会展可谓亮点十足,国内各行业及领域的众多知名厂商共赴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淳中科技再掀科技风暴,给前来观展的人们带来一场高逼格的视觉盛宴!

    本届军博会,淳中主打的POSEIDON波塞冬联合作战解决方案,以其“动态重组·融合视频“的功能亮点,吸引了广大观展客户的纷纷驻足,上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及深入了解。

    专业的技术讲解,过硬的产品质量,全面的服务保障,是淳中人不变的追求!

    本届大会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通过军民深度融合来凝聚国家意志和全社会力量,支撑和孵化更高层次的技术创新,助力军改后的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搭建一个新型的、开放式的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成果交流平台,创新军民融合的思路和方法,多学科跨界协同、交叉融合、万众创新,为国防科技和军事装备以及企业转型升级起到科技助力驱动的作用,走出一条科技助力式军民融合道路。

    淳中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加快军民融合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凝结各方力量,为早日国防科技的进一步升级,不断奋进,竭力奉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