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军博会开幕 元心科技精彩亮相
    中国军工网

    7月3日,第三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京开幕。北京元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移动操作系统领域的高科技公司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以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移动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军民融合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日前,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出发,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对军民融合战略以及如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以应对复杂的安全威胁,赢得国家战略优势,而军民融合领域的安全可信、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路线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前提。

    作为国产智能移动终端操作系统的开拓者,元心科技致力于“元心智能移动操作系统”(以下简称“元心OS”)的开发和生态建设,并提供移动整体解决方案。“元心OS”具有内核安全防护、Root分权、防提权、多因子认证和多维加密、应用安全隔离、数据安全隔离、数据不落地、网络安全接入、双域双系统、网络及外设安全管控、分级安全管控、云网端安全一体化等核心安全创新技术,“元心OS”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达到EAL 4级安全认证的移动操作系统,填补了我国移动信息领域内没有核心技术的空白,打破了国外移动操作系统垄断的局面。

    元心科技在企业OS+战略引导下,持续推动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产品演进,积极参与移动强军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形成了“OS+硬件+软件+服务”的军民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双系统安全智能终端、安全即时通讯(简称“元讯通”)应用和移动设备管控系统,并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安全通话、加密数据传输和信息保护,其中“元讯通”即时通讯软件获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颁发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C+级认证,其中YX802移动终端通过了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测试和认证。目前以“元心OS”为核心的终端产品和行业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在公安、国防、能源、保密、政务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企业形成了移动政务、智慧警务、行业安全、军民融合、信息安全等行业板块。元心科技将以此次军博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国家战略,以自主可控技术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