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力创通亮相第三届军博会 出彩卫星应用展
    2017-07-05 中国军工网

    2017年7月3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 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华力创通作为自主卫星移动通信技术产业引领着受邀参加此次军博会下,并向广大用户全面的展示了公司的自主卫星移动终端产品。

    此次展会,以“天通无限 星心相连”为主题的华力,在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创新的卫星移动通信芯片、模块及多款终端产品、北斗卫星导航芯片及模块产品、综合测试产品、运营服务平台、产业化应用以及自主研发的“北斗天通智能手机”。

    来宾观众纷纷驻足咨询华力天通终端

    展会期间,华力创通自主卫星移动通信的多款终端深受参观来宾青睐,纷纷驻足进行技术咨询和业务洽谈。“北斗天通智能手机”是华力创通在卫星综合应用领域,突破卫星通信与导航一体化关键技术的重大成果。旨在提高陆海通信、政府服务、全球商务、科考探险,户外旅行等活动的信息化程度,代表了“高精尖”产业的先导性和高科技附加值,对改善民生、提高我国应急保障能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华力创通“系统仿真”产品备受欢迎

    华力创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探索军民融合发展路线,全面发力卫星应用领域,先后在卫星导航、自主卫星移动通信研发、研制了一批国内领先的成熟产品,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将来,华力创通将继续以创新促发展, 以产业经营为主题,以技术研究和资本经营为两翼,形成“产业+技术+资本”相生互动、良性循环的业务生态效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