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组态软件现场应用工程师

    行业 自动化软件 职位 自动化软件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上海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一、 职位名称:现场技术支持工程师(WebOP)
    二、 职位描述:
    1、 工作概要Job Purpose:
    负责工业自动化事业群WebOP技术支持工作。
    2、 工作任务Task:
    (1) 一体化人机界面项目技术支持,编制人机界面程序。
    (2) 协助解决客户服务中心及其授权服务站无法解决的售后技术问题。
    (3) 公司产品、外购品或其他第三方产品的测试与认证。
    (4) 编写培训教材,对公司内部同仁、客户与经销商及其授权服务站进行产品技术培训与认证;
    (5) 收集客户对产品的意见与建议,并反馈给销售和市场团队。
    3、 专业知识与技能Professional Knowledge and skill:
    (1) 熟悉计算机硬件及软件、板卡模块及数据采集产品;
    (2) 熟悉Proface, eView, Wienview, 海泰克, MCGS and Siemens人机界面高级语言编程
    (3) 具有一定项目管理和规划能力
    (4) 良好的沟通能力
    4、 工作联系Contact:
    (1) External:授权服务站、客户;
    (2) Internal:PSM&PM、Sale团队、R&D研发中心;
    5、 工作经验Experience:
    (1) 具备两年以上自动化产品技术支持工作;
    (2) 从事自动化项目2~3年以上,曾经使用PLC做过中小型工程3个以上;
    (3) 具有HMI/PLC经验,熟悉各种人机接口、现场总线以及控制器的应用。至少具有两年以上(Proface, eView, Wienview, 海泰克, MCGS and Siemens)人机界面开发经验。
    6、 教育背景Education:
    自动化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7、 语言要求Language:
    中文表达流利,英文具备读写能力
    8、 其他Others:
    思维活跃、思路敏捷,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耐心和自信心,个性积极主动,爱钻研新技术与新技能,有上进心与责任心。
    更多>公司介绍
    研华--您值得信赖的电子平台合作伙伴
    研华科技是全球电子平台服务的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致力于工业计算机和自动化领域的创新,发展和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电子产品和服务。经过20多年的发展,研华在电子平台服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引领工业发展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全球后台支持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研华将坚持不懈的协助系统集成商实现自身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增值。

    使命:开创全球e时代创新动力

    全球系统集成商致力于开发新的产品应用方案和创新产品。研华的使命是通过提供“电子平台服务”,创造出全面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帮助全球系统集成商开启e世纪的创新动力。

    为e世界系统集成商提供平台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

    研华将自己定位为ePlatform服务提供商,一直并将继续在嵌入式电脑,应用平板电脑,工业网络电脑和自动化领域创建领导品牌。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不同的垂直产业提供各种产品,如环境与设备监控,网络通讯,网络安全,POS/POI自助终端,e化工厂/e自动化,医疗和家庭自动化等。

    成长引擎统一全球品牌支持下的不同业务单位

    研华将客户连接e化世界的进程带入一个新的阶段:由嵌入式电脑,应用平板电脑,工业网络电脑和自动化四条产品线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到医疗电脑及家庭自动化,我们都可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20年的工控机经验和全球信赖品牌使研华称为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