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格通信以“军民融合、创新驱动、永续经营”为主题亮相第三届军博会
    2017-07-04 中国军工网

    2017年7月3日到5日,第三届主题为“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海格通信(SZ 002465)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军民融合,创新驱动,永续经营。

    7月3日上午9:30~10:00,开幕式在会议中心E1馆举行,本次展会共计200多家单位参与展出,海格通信作为众多参展商的代表,受邀参与开幕仪式,副总工程师宋旭东博士代表公司出席。

    海格通信在本届军博会上展示了无线通信、北斗导航、泛航空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板块的军民融合成果和发展潜力。展位是国家会议中心E3馆入口处的ET69号。

    在无线通信板块,按照"云、管、端"的整体发展部署,终端是海格通信从网络向端延伸的重要一步。这次展出了从声音、体感、线操控、信息处理和传输为一体的单兵体域网;用于多网融合、通导一体化的综合终端;小型化低功耗、高速、抗扰的自组网模块。一件件展品都吸引了参观者的驻足。

    基于天基的军民融合应用系统——天通当然也是这次展示的内容,包括芯片、个人端、车载端。经过系统性测试,天通即将走向我们的生活,为您提供个人卫星移动通信服务。

    数字集群针对山区、地铁、隧道等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而实时通、易于集成的应用能力更是为快速构建应急通信提供了途径。

    短波综合业务是远程、自主、应急保底的重要手段。全频段短波接收机、千路信号接收处理设备是该网的核心,经试验网络测试,短信可靠性可达99%,可服务于国家应急短波系统。

    海格通信对军民融合的理解不仅仅是“军技民用、民技军用”,还包括军队人才复用、军工科研模式复制等理念,注重军民融合“融人才、融技术、融管理”的“三融”理念的实践,最终形成行业比较优势,助力国家军民融合的纵深与快速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