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工科技核心项目免费路演及投资对接会
    2018-05-09 中国军工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军民融合、科技兴军”、“ 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等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军民融合技术创新、军事智能化核心技术发展,建立军民融合核心技术项目库的目标,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2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军博会组委会决定征集军民融合核心技术,展会期间进行免费路演和项目对接,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提供双向融合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5月8日至5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1、基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自主创新技术

    2、基于人工智能的无人系统装备技术

    3、基于智能仿真与模拟对抗技术

    4、基于空天大数据与态势感知技术

    5、基于军民融合海洋装备技术

    6、基于毫米波频段的新一代卫星通信技术

    7、基于自组网技术的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

    8、基于低成本高可靠的精确制导技术

    9、基于信息战趋势的电子对抗光电对抗技术

    10、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元器件等先进制造技术

    三、 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及参与单位应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科技型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管理结构和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的企事业单位,鼓励民营高科技企业申报。

    (二)申报主体应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和应用推广能力,各区现代产业园、军民融合专业园区、科创型小微企业园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也可作为主体申报。产学研用结合项目可由各单位联合申报,或以产业联盟名义组团申报。

    (三)申报项目具有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从事军民融合技术与产品的科研生产活动,经营规范,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和具有自主创新成果的团队。

    (四)申报项目涉及的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于参赛企事业单位,无知识产权纠纷或商业纠纷;

    (五)申报项目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

    四、相关说明

    (一)请各单位按照征集要求,于2018年5月30日前上报组委会。申报材料包括军民融合项目申请表纸质材料1份(企业盖章),军民融合项目征集表和纸质佐证材料一式2份(企业盖章)及电子版。

    (二)所有入选项目经专家委员会评选,均可在北京军博会期间进行项目路演和科技成果展示,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对列入军民融合项目库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组委会将组织专项调研、科技成果鉴定和专项基金对接。

    (四)届时将邀请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产业基金、产业基地和行业媒体等200多家单位参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军工科技核心项目免费路演及投资对接会申请表下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