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比特亮相第三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7月3日-5日,由军委机关、各战区、各军种、武警部队、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军工集团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欧比特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航天领域高科技企业,携公司及子公司的宇航电子产品,卫星星座项目,人脸识别产品、智能测绘产品等参展,全方面展示了公司产品在军用与民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应用。

    军委综合计划局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领导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领导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

    上海航天八院803所所长莅临公司展位参观

    莅临公司展位的领导以及业内专家、上下游企业参观者络绎不绝,更吸引了多家媒体对公司进行专访。其中,中央军委综合计划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上海航天八院803所等单位的领导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领导们对公司的产品技术、发展模式以及发展战略表示认可,高度肯定公司通过运营商业卫星星座,为民用、商用及军用提供全方位卫星大数据的“军民融合”模式,认为公司走在了“国家鼓励商业遥感”的前沿,并期待在“军民融合”政策下公司将此继续做大做强。不少业内参观者在了解公司技术产品之后,表示将进一步与公司沟通合作的意愿。更有不少参观者对公司的卫星星座项目以及OVS-1A/B带回来的影像数据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公司作为民营体制运营商业遥感卫星星座的战略高度表示赞赏,将进一步探讨应用合作的方向。

    此次公司参展产品主要有高端的嵌入式SOC芯片、SIP立体封装模块、EMBC通讯模块;便携式1553B电缆网络检测仪、机柜式高速1553B电缆测试设备以及多款定制系统集成设备;飞参数据采集器、加固计算机、车载交换机等产品;公司重点规划的卫星项目展示,“珠海一号”遥感微纳卫星星座模型、OVS-1A/B卫星近期采集的影像数据、卫星空间信息平台架构展示;子公司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动态人脸预警系统以及身份验证机等人脸识别技术产品;子公司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时空信息云平台、智慧规划等。

    本届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是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一次集中展示。航空航天产业及卫星遥感技术的商业化运营是践行“军民融合”战略的良好示范,我们可以预见,卫星遥感技术无论是在民用领域,还是军事领域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卫星大数据在诸多领域将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相结合,践行“军民融合”战略,坚定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进一步搭建好国内第一个民营商业化遥感微纳卫星星座,为国家政府单位、行业企业、创客及个人提供响应迅速、时空分辨率高、性价比高、可私人订制的卫星大数据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