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三思小间距LED屏亮相第四届北京军博会
    2018-07-10 投影时代

    7月2日-4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上海三思携主打产品VT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主题,力求打通自主研发+技术转化的产业链通道。而三思此次展出的VT系列小间距LED屏正是以“坚如磐石”的“航天品质”成为我国自主研发的代表。

    众所周知,以军工、航天为代表的国家安全应用领域,对于显示设备的要求堪称行业顶级:既要能精准、清晰、迅速地作出画面响应,还要求支持7×24小时无故障稳定运行,更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确保信息安全

    VT1.25指挥控制系统LED小间距显示屏系统解决方案

    尺寸:9600mm×2700mm

    分辨率:7680×2160

    三思VT系列小间距LED显示屏采用分布式多核CPU架构,处理效率高于传统 8倍以上,支持模块级逐点校正设计,上电自动平衡校正,无传统信号接插件传输信号,彻底消除信号故障。同时支持2D/3D显示,主动式3D无频闪,无分辨率损失,全自动实时智能监控,具备亚健康自动预警,更采用无底壳透气超薄模块,更高散热效率,在提供卓越画面的同时亦具备可靠的运行稳定性。其凭借坚如磐石的稳定性和卓越的显示性能,已在我国四川西昌、海南文昌等多个卫星发射中心得到广泛应用。

    现场展出的VT1.25小间距LED屏被打造成为完整的指挥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深度模拟了其在指挥调度中心的应用,充分彰显了小间距LED方案的应用优势。

    军民融合是推动我国自主科技创新应用落地的前沿阵地,本届展会,这种融合朝向更深层次发展的趋势也愈加明显。借此,基于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可视化应用创新也将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