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曼恒数字招聘PHP网站开发工程师

    行业 军用仿真 职位 军用仿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上海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不限年龄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3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完成网站及其相关功能的编码任务。
    2. 设定程序架构,并适当的进行编码任务分配。
    3. 及时处理突发的技术问题,并在需要时协调其他人迅速处理所发生的问题。
    4. 通过尽可能多的途径,不断的发现程序所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优化方案。
    5. 对现有的CMS框架进行修改和二次开发。
    6.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熟练使用PHP。有一年以上网站项目开发经验。
    2. 能够进行常规的Linux操作,熟悉MySQL编程。
    3. 对前端的技术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Javascript和Ajax。
    4. 能熟练使用JQuery框架。

    更多>公司介绍
    ◆国内虚拟现实领军企业

    曼恒数字(Graphic Design Information Co.,Ltd )是国内领先的虚拟仿真技术研发机构和供应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市科委重点支持的挂牌软件企业,由虚拟仿真技术领域专家周清会先生与风险投资专家夏晓辉先生于2007年创立。公司先后获得科技部创新基金、上海市科学与艺术创新奖、最具活力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除上海外,还在北京,成都设立了分公司。

    ◆三维技术,创造虚拟世界

    曼恒数字专注于研发三维图形设计、虚拟和仿真技术的产品与服务,以“三维技术,创造虚拟新世界 ”为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三维虚拟技术的创新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进行自主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依托上海丰富的IT人才资源和专家智慧,经过多年发展,打造了IT实践、研发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建立了规模超过百人的三维技术研发中心——曼恒三维图形技术研究院。

    ◆科技创新,引领时代发展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应用程序与3D技术相结合的全新概念—AB3D(Application Base on 3D)。基于该理念公司于2010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三维虚拟仿真平台DVS3D系统,该系统为航空、能源、国防、医学和科研等领域提供进行三维虚拟设计、装配和训练等应用,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在高端领域广泛使用虚拟仿真技术的进程。在此基础上,公司开拓了基于互联网的跨平台3D内容服务平台,该平台将通过Web3d技术打造新的互联网媒介,为教育、科研、游戏、影视、广告、工程设计等行业提供三维数字化内容服务,加快普及3D技术走进家庭、娱乐和商业等场所,引领全新的互联网媒介时代创新发展。

    公司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先后为华为、江苏电力、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空军等重要单位提供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开发基于三维技术的平台和系统,逐步形成在三维图形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业绩增长受到媒体和行业的广泛关注,2008年受邀参加CCTV9外语频道采访,2010年日本NHK电视台对公司的创业故事进行了专访。

    ◆绿色曼恒,公益先行

    公司创始人和公司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远见卓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出资150万元成立“曼恒创新基金”社会公益基金,在上海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鼓励和发掘创新人才和创新项目,激发和引领更多的有志、有为青年创业、创新,推动上海IT科技科学发展。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