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航电仿真软件工程师

    行业 军用仿真 职位 军用仿真
    招聘部门 人力资源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不限
    性别要求 男士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2年以上
    年龄要求 23-45岁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5-06-10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旗下的控股企业,公司于2013年被海格通信收购,成为海格通信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对以下职位进行招聘:

           航电仿真软件工程师

    一、任职要求:
    1. 具有使用C或C++的基础编程能力;
    2. 熟悉航空机载电子设备原理,航空相关专业基础扎实;
    3. 具备系统集成、仿真测试相关知识;
    4. 学习能力强,对航空知识感兴趣,并意愿专注在本岗位上长期发展并不断提升专 业技术能力。

    二、岗位职责:
    从事航电仿真软件的开发及相关软件编写工作。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旗下控股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8月,专业从事模拟器和电动运动仿真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遵循“创新发展,乘势跨越”的理念,不断追求技术进步,主要产品包括模拟器、多自由度电动运动平台、视景系统、操纵负荷系统和动感座椅等。其中大负载六自由度电动运动平台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集结了一大批以国内和行业资深专家为带头人的员工队伍,在仿真技术、自控技术、伺服技术、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成熟的工程经验,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与国内十几家知名科研院所开展了深入合作,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创新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广州海格通信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高、精、尖”的发展战略,走依托核心技术向相关产业延伸发展的道路,秉承“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持续发展、用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实用体验。致力于实现将摩诘创新打造成为模拟仿真行业国内领军者,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