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博通亮相军博会 攻击面可视化打造网络空间纵深防御体系
    2018-07-06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协会、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军博会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5w+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对接需求,是军民融合、技术交流、项目对接的重要桥梁。

    此次安博通在军博展上惊艳亮相,展示了4D攻击面可视化解决方案、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等面向军工场景的方案和产品,吸引行业客户和从业者驻足交流。

    战支某部张将军莅临安博通展位

    安博通,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的引领者。我们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并将核心技术——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与行业场景深度结合。

    4D攻击面可视化解决方案

    以可视化技术为支撑,以路径安全可视、主机安全可视、流量安全可视、数据安全可视4个维度的可视化分析为主要手段,让安全团队看清、看全网络攻击面,在网络攻防战中做到知己知彼。

    安全策略可视化平台

    通过提高网络自身免疫力来增强对各种内外部威胁的防御能力,能够全面清晰地帮助行业用户打造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作战全景图,将对各种威胁的被动防御上升为主动部署,做到路径可视、策略可视、流量可视、风险可视、威胁可视以及变更可视。

    在网络空间中,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存在许多威胁,安博通以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助您看见、看深、看透网络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