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雷达系统总师

    行业 北斗导航 职位 北斗导航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陕西西安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5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8000-10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雷达及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考虑;
    2、有深厚的雷达理论知识,掌握雷达原理,熟悉各种雷达体制,对通信理论、软件无线电、雷达信号处理、雷达数据处理、显示与控制有较深入了解;
    3、五年以上雷达研发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总体工作经验。
    更多>公司介绍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贸易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31人,占员工总数的42.26%。公司是由西安天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注册资本9000万元人民币,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五路9号建有现代化的军工科研生产基地。

           公司以“军民互动”为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搭建“寓军于民、军民互动”的企业发展平台,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民营高科技企业为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服务的新路子。2001年2月,公司控股股东贺增林先生创立了西安天伟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进入了国防科技工业体系,2004年成立西安天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旗下军民品公司实施集团化管理。为做大做强主业,集团进行了业务整合,于2010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并全资控股了天伟电子。

           公司成立伊始,即坚持以中央军委提出的武器装备体制改革“四个机制”为指导,深入推进国防科技工业体制改革,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军民互动”的企业发展战略,确立了以军工电子和军民两用电子信息产品为产业发展方向,以“区域防空、陆地安防、通用航空、海洋探测”为核心技术产品领域,目前已初步具备了适应国防现代化建设需要、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协调高效的业务结构、产品布局和科研生产能力。公司作为民品业务产业化平台,主要从事光电探测技术开发及公司现有其他军民两用技术在民用领域的推广应用,主要产品有低空管制雷达系统、高端安防系统、光电侦察系统以及海洋电子产品等。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伟电子作为军品业务平台,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连续被雷达系统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备军工行业准入的合法资质,重点服务于国防军工领域,主要产品为末端防空指挥控制系统系列产品。公司被认定为西安市军民两用技术产业示范企业,是西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20强企业,获得西安市地税局2008年度百名诚信纳税人称号,是全国中小企业协会2009年度评选出的中国十大创新成长之星之一。

           公司以“军民互动”为企业发展战略,以“天地人和、创新无限、军民互动、和谐共赢”为企业核心理念,以“正人品、铸精品、创新品”为企业核心文化,通过实施自主技术创新战略、“立足国防军工、拓展民用市场”的市场开拓策略,做大做强主业,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和竞争能力的持续提升,把天和建设成为符合我国军民融合的国防工业新体系要求的具备国际化竞争能力的军民结合型高科技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