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8-07-06 北京理工大学

    2018年7月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军委联合参谋部、装备发展部、军事科学院、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各战区和国防科技工业部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等600余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应邀出席开幕式和高峰论坛等活动。

    在主题为“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2018中国军民融合高峰论坛”上,龙腾围绕“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助力军民深度融合”,从学校长期以来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和国民经济发展情况、学校服务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基础与优势、通过加强校企协同推动军民深度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助力军民深度融合的典型做法和取得成果,并与会议代表就未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同期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吸引了200余家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北京理工大学组织了安全防护、信息电子、自动控制、智能制造、光电技术、先进材料等领域多项自主创新军民融合成果参展。龙腾在学校展位向会议嘉宾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参展成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得到了业内专家、参会学者和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和好评。

    本届大会会期3天,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2018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2018军事训练需求与先进技术发展研讨会、大数据技术高峰论坛、C4ISR理论与技术高峰论坛、第四届智能指挥与控制论坛、智能可穿戴技术论坛、网络空间安全论坛、军地联动应急指挥体系建设论坛、数据链技术论坛、指挥控制网络论坛、筹划与决策技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