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电气工程师

    行业 测控测试 职位 测控测试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8000-10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按照项目整体要求完成测控系统中的电气图纸设计工作;
    2、负责电气选型工作;
    3、负责PLC编程及组态工作;
    4、参与项目中电气调试工作;
    5、负责指导电气装配人员进行电气安装;
    6、负责设备中常用接口和调理电路的设计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自控、电子、机电一体化、通信、计算机类专业毕业;
    2、英语水平CET-4以上,熟练的科技英语阅读能力;
    3、有2年以上的电气系统设计、调试经验;
    4、熟悉国家相关的电气设计标准;
    5、熟悉EPLAN或AutoCAD for Electrical等相关电气设计软件;
    6、具有PLC编程能力,熟悉Siemens PLC开发平台;
    7、具有一定的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设计经验,熟悉PCB设计;
    7、具有测试测量相关工作背景,熟悉常用测试测量设备;
    8、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解决问题思路清晰;
    9、良好的团队合作、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10、对NI虚拟仪器有使用经验者优先录用。
    更多>公司介绍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测控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和代理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开发、销售、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9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作为“柔性测试”技术的创始者和实践者,泛华测控积累了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客户的成功就是泛华测控的成功!——这是每一位泛华测控员工努力奋斗的目标。泛华测控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测控产品和服务,见证客户的成功!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