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军队应用—小鸟科技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8-07-05 投影时代

    7月2-4日,第四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军民融合展中,小鸟科技携一系列自主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全面阐释视频技术在军队信息化建设中的深度应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号处理厂家,小鸟拥有多年的信号处理技术积累,在本次展会上,小鸟科技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积累,以强大的技术支撑切中军队应用的核心需求,无论是一套键鼠操作多台服务器的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还是一个平台实现全系统集中管控的DMIS可视化系统;亦或是信号瞬时无损传输的KVM光矩、一网即可承载音视频数据的无损分布式方案,都为军队信息化指挥的快速、高效、安全等问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小鸟科技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

    为针对坐席和IT运维人员的痛点,小鸟科技推出了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是针对坐席人员推出的解决方案,主要是提高坐席操作员工作效率。UniStation坐席管理系统提供联合工作区,每个操作员即是一个工作区,单个工作区包括操作员工作台上的多台显示器,操作员只需一个鼠标和一个键盘,即可对多个网络上的多个服务器进行查看、监视和交互,轻松获得所有数据,完成业务的工作。同时多个工作区之间可以进行协作,最大限度的提升操作员的工作效率。

    小鸟科技DMIS可视化管控系统

    DMIS是基于AVC技术的智能化管控系统,可以在一个平台下实现对多套音视控系统的综合控制和管理,同时可以进行多个会场音视频数据的互联互通,有效为用户提升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可广泛应用于指挥控制中心、应急调度中心、大中型会议室、演示中心。

    小鸟科技AVC link光电矩阵

    AVC link超大规模光电矩阵是一款高性能、模块化的矩阵切换器,适用于通过光纤、双绞线传输完整的视频、音频、KM信号,容量最高可扩展至576个端口,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资源。在广电、电力、金融、军事与公共安全、政府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小鸟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军队机关、基层部队、医院、院校、研究所等各级各类单位有着广泛的部署和应用,受到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