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测控工程师

    行业 测控测试 职位 测控测试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5人
    工作地区 四川成都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4000-6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计算机、仪器仪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测控理论基础
    3、具备方案设计、选型、开发、调试等能力
    4、熟练掌握1-2种软件开发工具(C/C++、LabVIEW、Windows/CVI等)
    5、熟悉PXI、CPCI等测试总线产品
    6、具备NI产品及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成都能通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LandTop Technology Co., Ltd.)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信号处理分析、测控系统集成及导航授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争创机遇”的经营理念,以其创新设计、规范开发、严格的质量控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顾客最大满意度,我们的产品和信誉也赢得了业界的认可。

      公司以吸引并凝聚高技术人才为长期战略,坚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不仅有居于学术前沿的学者,还有多名高技术职称的工程师,绝大部分技术人员均具有电子、通信专业博士硕士学历,构成了良好的技术开发团队。研发人员大都在本领域从事技术工作多年,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素质,不仅能进行高性能测控及信号处理产品的研发,而且能充分理解客户需求,设计出切合实际的完整解决方案。

      公司注重联合多方技术及人才资源,在信号处理、测控系统、导航授时这三个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并已开发出多项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包括:ARINC429、PowerPC等系列航空总线产品,动静压测试仪、发动机组合仪表测试仪、大气数据计算机等航空电子测试设备,以及GPS/GLONASS/BD多系统导航授时产品。同时也在化工、能源、电力等行业开发出多个性能卓越、灵活的自动化测控系统。成熟的产品、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优秀的软、硬件工程师,已成为公司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  

      我们深知产品的高质量、高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是客户关注点,因此也是公司全体同仁努力追求的目标。公司已于2005年通过国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愿景:让我们做得更加专业,与客户携手更快发展。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