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测控技术支持工程师

    行业 测控测试 职位 测控测试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国外代理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包括:产品技术培训、产品测试维修、技术咨询服务、方案标书编写等工作。

    主要任职要求“
    1.测控技术、仪器仪表、自动化、通信或电子专业;
    2.了解产品测试、现场数据采集或自动检测流程,具备一定的仪器测试经验;
    3.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备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5.熟悉VXI、LXI、PXI产品架构总线者优先;
    6.航空、航天或船舶领域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瑞风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装备制造业信息化服务及产品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装备制造业领域产品研发平台的研制、开发和销售,是设计仿真、试验测试和综合保障领域的专业性股份制高科技企业。

          “成就客户、创新发展、诚信负责”是瑞风协同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国内最早提供产品创新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之一,以“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企业理念,以创新的设计仿真、试验测试和综合保障技术为依托,凭借国际化的先进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效、智能、安全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赢得各行业客户的好评。
          “价值服务”是瑞风协同得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提供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正是基于我们拥有各行的精英:资深的行业专家、经验丰富的咨询人员、才华横溢的系统设计人员、顶尖的程序开发人员、专业的销售和服务人员。为了适应客户需求,让用户享受到优质服务,瑞风协同目前建立了一整套国际标准的服务体系,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以诚信、规范的服务态度,积极创造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我们相信:只有精英的团队,才有专业而完善的服务。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科学技术化、技术产品化、产品市场化、市场资本化”,专注于产品研发和产品性能的改善,将这些创新产品迅速市场化,通过市场化的大洗礼,不断提高产品服务客户的精准性和适用性。

          瑞风协同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为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各种设计仿真、试验测试和综合保障平台的咨询、设计、开发、集成、实施全套工程服务,业务涵盖汽车产品开发的全流程,包括:CAE分析平台、试验平台、整车的性能评估和改进等

          公司成立以来已为上汽、一汽、北汽、奇瑞等客户完成CAE平台、试验平台、CAE分析、NVH性能调校、车辆动力学性能调校等项目工作;在行业中建立起良好的声誉。与国内主要的汽车公司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中国的汽车设计服务市场深耕细作,专注于持续经营,提供全面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忠诚度,立志成为中国汽车设计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标杆。

          北京瑞风的技术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国内工程师及资深的外籍专家组成,秉承欧美一流的汽车设计开发流程及数十年的整车开发经验,具有完整的整车性能开发技术资源和实力,可以为国内汽车企业提供国际水准的技术咨询服务。

          今天,越来越多的客户已经认识“瑞风协同”这个品牌。瑞风协同愿与您一起为您企业的科技创新建设共同努力,共同创建您的新一代产品创新体系!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