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军事详情

美国防部大量无效率日常花销高达218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3月21日报道,美国国防分析家们建议,美国国防部应该打破目前僵局,立刻着手制定计划,每年削减国防预算500亿美元,同时保障国家安全。

  美国企业研究所的一位国防分析师马肯·艾尔格林(Mackenzie Eaglen)表示,国防部必须处理那些最为棘手也是一直抬高国防费用的问题,比如军事补助、日常开支、军事基地的关闭,而不是抱着希望国会和政府能够更改削减开支数目的心态。

  已经卸任的海军陆战队少将阿德诺·普纳罗(Arnold Punaro)表示,每年国防部大量的且无效率的日常花销达2180亿美元,这比以色列全国一年的经济总量还多;超过2万名国防部职员每年要花掉1160亿美元。

  “如果我们不进行彻底的改革,在未来15年,我们将失去一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因为有定时炸弹正在吞食我们国防实力的核心所在。”普纳罗说。

  去年,美国国防部执行了10年内削减4870亿美元军费开支的规定,但是今年新规定将军费开支削减额提高到了5000亿美元,该项规定已于3月1日生效。国防部因此把军本财年军费削减额调到460亿美元。

  官方介绍,上月美国国防部提交给政府的2014年预算提案并没不包括当年500亿美的自动削减计划,国防部也没有被要求更改数目。

  本周,美国白宫在其网站公布一项新的计划,规定从2019年开始5年内,国防开支将削减1000亿美元,同时该计划将替换之前的10年内削减军费开支5000亿美元的政策。

  国防分析家们对此表示怀疑,认为该计划可能会遭到反对增税的共和党的强烈抵制。

  位于华盛顿的智库“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的国防预算分析师托特·哈里森(Todd Harrison)表示,政府和国防部对预算削减计划有种“抵制的、拖延的和逃避的”态度。

  他同时认为,国防部应该针对目前现状采取有效措施,否则,当明年更多的削减开支计划生效时,国防部不得不进行裁员。
 
关键词: 美国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