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军事详情

美国国安局长批斯诺登泄密做法“泯灭良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2013年6月27日,美国巴尔的摩,棱镜监控计划负责人,美国国安局局长亚历山大在马里兰州发表讲话时,谴责称斯诺登的做法完全是泯灭良心,因为这样的泄密对美国情报机构未来要侦破可能的攻击,将造成长期不利的损害。

美国国安局局长亚历山大在一场演说中强调,斯诺登的泄密,使得那些想伤害美国的人得知美国是如何应对他们的攻击,这对美国的国安造成无可弥补的损害。因为历史上,每次美国有相关的能力被揭露后美国就会失去追查目标的相关能力。他因此批评斯诺登的做法完全是泯灭良心,因为斯诺登已经造成了实质的伤害。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26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