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卫星图曝美军F-22进驻阿联酋 6分钟可抵伊朗

    2013-05-16 环球网

    原标题:卫星图爆美部署阿联酋5架F22 6分钟可抵伊朗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官方博客5月13日发表文章称,美军现已在阿联酋部署了5架F-22“猛禽”战机,据称这5架飞机在6分钟之内即可飞抵伊朗。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上周在华盛顿市中心的晚宴上对五角大楼的先进武器装备夸夸其谈,其中就包括部署在中东的空军F-22“猛禽”战机。哈格尔最近还在华盛顿近东政策研究所的讲话中说,隐形战机以及其他“高端飞机、导弹防御系统和海军军舰”都被部署在该地区,“以防止伊朗的侵略和应对其他突发事件”。

    巧合的是,这5架F-22战机最近也出现在了谷歌地图上。5架F-22被部署在距伊朗约100英里(约161公里)的阿联酋Al Dhafra空军基地。尽管美国在Al Dhafra基地部署“猛禽”隐形飞机并不是什么秘密,但公开提供卫星图像还是首次。

    文章认为,鉴于问题的敏感性,美国空军并没有公布F-22在该地区的部署情况。虽然美军定期公布F-22的地面和训练照片,但图片仅仅简单指出飞机位于“亚洲西南部”。

    谷歌卫星图像显示,这些F-22战机距伊朗水域约100英里,距伊朗大陆地领土约140英里(约225公里)。这些隐形飞机的速度可以达到2马赫以上,这也意味着它们可以在6分钟之内从Al Dhafra基地飞抵伊朗。

    标签: 美军
    分享到:
    美军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