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军接收首架F-35C舰载机 尚未具备实战能力

    2013-06-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防务新闻网2013年6月22日报道,6月22日(周六),美国海军接收了首架F-35C联合战斗机。这架编号为CF-6的F-35C联合战斗机由101战斗机攻击中队(VFA-101)的飞行教官克里斯托夫·塔伯特少校驾驶,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起飞,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

    驻扎在埃格林基地的战斗机攻击中队(VFA-101)将启动F-35C战斗机替换计划,为该型飞机训练机组人员和维修人员。

    F-35C为舰载型联合战斗机,机翼面积比之前的F-35系列战机有所增大,且配有更坚固的起落架和尾钩装置。F-35A是传统的陆基型飞机;F-35B为短距起飞与垂直着陆(STOVL)型飞机,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及部分盟国军队中服役。

    F-35C战斗机的测试工作还在进行,这款飞机还未进入实战状态。特别是相关软件、飞行头盔和尾钩的改进等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丁宏)

    标签: 舰载机
    分享到:
    舰载机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