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以色列成第六大武器出口国 印度为最大买家

    2013-06-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全球安全网2013年6月26日报道,根据简氏集团6月24日新公布的一份军事情报报告,以色列已经成为世界第六大武器出口国。

    报告称,以色列在全球军火贸易中,超过了意大利、加拿大和瑞典等国家,“以色列的出口额增加了74%,达24亿美元,其市场份额已经从2.4%上升到3.5%,主要出口对象是印度”。

    2012年,美国和俄罗斯这2个世界顶级武器出口商的武器出口总额分别超过280亿美元和100亿美元,法国、英国分别以45亿美元和40亿美元的武器出口额位居第三和第四。

    德国位列世界第五大武器出口国,出口总额30亿美元。

    主要武器进口国是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土耳其、埃及、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拉克。

    今年5月,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称,美国和俄罗斯持有的武器出口市场份额分别为30%和26%。(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寇玉晶)

    分享到: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