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军事详情

意大利飞行表演空军战斗机坠海 36岁飞行员遇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央视网

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中部城市泰拉奇纳(Terracina)的飞行表演中发生了一起战斗机坠海事故。

图为飞机坠海现场

图为飞机坠海现场  图片来源:意大利媒体IL MATTINO

在即将完成一次空中转体时,一架“台风”(Eurofighter Typhoon)战斗机失去平衡后坠向海面,发生强烈撞击。坠机地点距离岸边仅有几百米。经过一段时间的搜救后,救援人员发现了飞机驾驶员的遗体。遇难者为36岁的加布里埃尔· 奥兰迪(Gabriele Orlandi)上尉。

失事飞机隶属于意大利空军,该国国防部门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