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军事详情

联合国马里稳定团遭遇路边炸弹袭击 3名维和士兵丧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人民网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官员24日透露,马里北部地区当日发生一起针对马里稳定团车队的袭击事件,造成3名维和士兵丧生,另有5人受伤。

马里稳定团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地时间24日早些时候,该稳定团一支孟加拉国维和部队车队遭遇路边炸弹袭击,3名维和士兵当场丧生。

联合国马里稳定团遭遇路边炸弹袭击 3名维和士兵丧生

据悉,此次袭击事件是孟加拉国维和部队成功抵御另一次武装袭击后发生的。

本月5日,马里稳定团车队也遭遇了同样的路边炸弹袭击,造成2名维和士兵丧生,另有2人重伤。

目前,马里北部地区安全状况依然不稳定,各武装派系间的斗争仍在不断上演。

有媒体统计,自2013年联合国在马里部署维和力量以来,至今已造成80名维和士兵丧生。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26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