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军用电源  加固笔记本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军事详情

伦敦地铁爆炸案嫌疑人庭审核明身份 系伊拉克难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新网

上周五伦敦地铁爆炸案嫌疑人22日在伦敦西敏区法庭受审。据英有关方面核明其身份,为来自伊拉克的18岁难民艾哈迈德·哈桑(Ahmed Hassan)。

法庭审明,艾哈迈德·哈桑制造了15日伦敦地铁爆炸案。目前,艾哈迈德·哈桑面临两项指控:杀人未遂及蓄意制造爆炸事件以危及他人生命或导致重伤。庭审结束后,艾哈迈德·哈桑已被被送回拘留所,拘留时间至10月13日。

昨日逮捕的一名17岁嫌犯今天已被无罪释放,同样已被释放的还有21岁的叙利亚嫌疑人与另外一名48岁嫌疑人。

伦敦地铁爆炸案嫌疑人庭审核明身份 系伊拉克难民

据悉,发生于15日的伦敦地铁爆炸案,造成约30人受伤,英国警方随后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这是今年来英国发生的第5次恐袭事件。15日当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严重”上调至“危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