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国新一代导弹预警卫星运行 增强监视能力

    2013-06-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5月,美国宣布首颗新一代导弹预警卫星“天基红外系统”(SBIRS)Geo-1运行,此时距发射日期已经两年。

    美国空军太空司令部宣布SBIRS Geo-1于5月17日运行,并向美国战略司令部建议进行“综合战术预警及攻击评估”认证。通过软件上传,美国空军对星载通信问题进行了矫正。

    GEO- 2是技术最先进的红外监视卫星,将增强美国的导弹预警能力,同时对导弹防御、技术情报和战场空间感知等任务领域有所促进。卫星包括高度先进的扫描传感器和凝视传感器,与从前的星座相比,其红外敏感性得到提高,区域重访时间缩短。扫描传感器将提供全球导弹发射和自然现象的广域监视,而凝视传感器将以超强灵敏度观察较小片热点区域。

    SBIRS Geo-1 于2011年5月7日发射升空;2013年5月,SBIRS Geo-2发射升空。

    标签: 卫星
    分享到:
    卫星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