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销售经理(军工行业)

    行业 加固计算机 职位 加固计算机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4000-6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6-18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说明:

    1、分解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开拓和维护军工行业渠道客户,并协助渠道完成项目投标工作;
    3、开拓和维护军工行业客户,挖掘并跟进客户的需求变化,进行市场预测,把握市场机会;
    4、参与公司军工行业市场营销策略的制定;
    5、负责在军工行业收集竞争对手产品的信息及市场调研工作。

    具有两年以上军队、军工行业终端用户销售工作经验 ,并在军队、军工行业年销售额达到400万以上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联创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中英文简称:联创信安/UDsafe)是国内领先的云存储系统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云架构和数据中心存储应用平台。联创信安坚持“弹性、适用”的系统规划与建设原则,充分结合业务与数据特点,构建“安全、智能、高效”的动态数据管理架构,帮助用户以更可信、更敏捷、更易于交付、成本更优的方式,存储、保护和分析企业极富价值的信息资产,进而推动和加速企业产品或服务创新。

          联创信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被誉为“中国高科技产业明珠”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目前已在上海、广州、成都、郑州、西安、济南等地设立多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自成立以来,联创信安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联创信安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服务于1000多家用户,涉及政府、军工、广电、交通、能源、教育、医疗、互联网、制造业等众多领域。

          秉承“融合应用,持续创新”的核心经营理念,多年来,联创信安密切关注行业技术趋势、围绕用户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帮助用户提高商业竞争能力。联创信安累计获得数十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与专利发明。 联创信安成功推出了虚拟磁带库系统(UDSAFE VTL)、实时备份与快速恢复系统(UDSAFE SDOP)、容错存储系统(UDSAFE RSS)等具备业界领先性的数据存储及灾备解决方案,现已广泛应用到各领域,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塑造云存储系统与服务领导品牌,成为推动中国信息安全事业健康发展的主力军”作为联创信安的企业愿景,也是联创信安锐意进取的动力。立足中国,依靠对全球存储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产品研发及运营实力,联创信安成功打造出在存储领域产生广泛影响的中国存储品牌:UDSAFE。此外,作为全球第三大存储厂商Infortrend(普安科技)中国区总代理,联创信安成功地将Infortrend产品带给中国用户,全面负责Infortrend产品在国内的市场营销、渠道建设、技术支持、咨询服务及培训认证等业务。

          云计算作为一种新的IT资源组织与交付模式,正在引领技术与产业浪潮。联创信安于2007年即已关注和研究云计算相关标准、技术及应用实践,不断思考云计算带来的存储挑战及应对策略。并于2008年在国内率先推广基于存储虚拟化与scale-out技术的云存储系统ESVA,以此为核心,推出“高效存储云”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联创信安已凭借ESVA云存储系统帮助广州亚运会、江苏卫视、内蒙古博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潍坊蒙银银行等多个用户构建数据中心存储基础架构。2010年,基于对云计算、云存储近三年的研究与实践,结合产业发展趋势,联创信安正式将“云存储”确定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并于同年发布以自主研发的云存储系统PanaStor为核心的“智能共享云”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的存储及共享难题。

          应对云计算、动态数据中心、大数据等更为复杂的存储应用环境,联创信安将围绕数据的存储、保护、分析、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云存储领域领先的民族企业,联创信安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深入用户应用、提高服务质量,以真诚、开放的胸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引领中国存储行业迈向“云时代”。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