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大型投影项目销售经理

    行业 军用仿真 职位 军用仿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陕西西安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6-0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基本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英文写作基础,4年以上工作销售或技术工作经验。

    2、精通专业投影、尤其是高端投影市场,对灯光、音响市场较为熟悉,熟悉AUTOCAD绘图软件者优先。

    受聘人员将重点开拓以下五个领域项目的集成销售:

    第一,户外建筑投影,尤其是古建筑、文物建筑物投影影像展示工程;
    第二,各剧院及文化艺术中心、舞台剧目演出投影展示工程;
    第三,主题公园、尤其是水幕电影项目工程;
    第四,户内外大尺寸投影球幕、天幕、穹幕工程;
    第五,各“馆”类,尤其是城市规划展览投影工程;

    备注:有大型投影演出、展览展馆、主题公园设计及施工经验者优先,有大型投影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深耕高端视音频领域,致力于为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等领域提供以视音频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赢康股份作为业内领先的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是全球十几个高端视音频品牌的中国合作伙伴,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为客户和用户提供高端视音频服务。赢康股份将成为基于网络、大数据技术的智能视音频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向跨系统、跨行业的高端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赢康股份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香港、成都、武汉、西安、沈阳设立分部。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