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丰利达VE音乐壁亮相第四届北京军博会 助力部队文化建设
    2018-07-05 德丰利达集团

    日前,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举办。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VE音乐壁参展,并成为本届展会文化与科技结合产品的亮点之一。

    据悉,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暨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主办,科学技术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承办,主题为“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 ”总要求的积极实践。

    本次展会,汇聚了军队高新技术成果顶尖科技和产品,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风向标。VE音乐壁作为非军工装备的科技文化产品,亮相于高新技术产品队伍之列,受到参展人员广泛关注。

    据介绍,VE音乐壁是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自主品牌,同时也是一款创新科技产品。目前该产品已拥有30项专利,并获得了国家3C认证、欧盟CE认证等多项资质。相比传统音响等发声设备,VE音乐壁产品具有诸多壁垒优势:设计方面,产品厚度仅3cm,流线型设计,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箱体超薄化,安装便捷,占用空间小,功率小,耗电少,方便接入普通功放;面板方面,采用高分子材料航空蜂巢板,结合声纳技术制作的高速强力驱动器(GMM音频换能器)激发发声面板产生微米级振动;发声方面,产品实现180°无指向发声,具有低畸变,失真小,灵敏度高等优势,1:1还原原声;应用方面,发声面板采用琥珀工艺,防水防雾抗腐蚀,画面可个性化定制。它将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与面声源音频技术结合,成为了音响领域的先河。目前VE音乐壁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立项为科技创新项目,其相关智能系统在很多学校、公共场所如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水立方、兰州国家大剧院、航天员训练中心、意大利罗马音乐厅等地批量使用,深受市场用户好评。

    德丰利达相关负责人表示,VE音乐壁作为科技属性、文化属性、实用属性相结合的科技产品,使其与军营整体环境风格与部队营区文化建设相融合,尤其是在军民融合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的时代。产品应用于军队,是音乐壁在应用上的重要开拓,同时此次入围第四届军博会,也是对多年来坚持品质为重的经营理念的肯定。未来,德丰利达会以此为鞭策,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秉承匠心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社会、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以此来满足个体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消费需求和政府、军队、企业等大型客户的系统工程需求,努力成长为智能音频解决方案的专家,助力部队文化更好地建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