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信息安全专家

    行业 信息安全 职位 信息安全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上海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或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熟悉TCP/IP协议,常用的应用层协议,网络基准测试协议;
    3. 熟悉网站攻防原理,掌握多种安全行为的原理及其实现方法,能够理解多种常用的黑客攻击原理及其实现方法;
    4. 掌握对Windows、LINUX、Unix等系统管理的基本方法和命令,精通操作系统和大型网络管理,常见故障排除以及安全维护;熟悉mysql/oracle数据库系统安全管理;
    5. 熟悉常见互联网应用协议,并能对常见互联网应用进行安全设计;
    6. 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
    7. 具备极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对工作有热情,能够在一定压力下工作。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安全建设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徐汇新媒体软件园区内。公司依托国内实力最为雄厚的信息安全权威机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第三十研究所,以其40多年信息安全和通信保密工程的技术积累和经验为基础,结合现代信息安全技术的最新发展,积极投身于我国的信息安全事业。

    三零卫士负责设立、管理并运营IT保障服务全国连锁网络——“三零服务网”。三零服务网由总部和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杭州、南京、武汉七个服务中心(各地子公司)构成,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以信息安全为核心的信息化服务,主要分为信息安全、顾问咨询、系统集成、系统运维和软件应用五大服务业务,并从传统的信息安全服务向安全的IT服务延伸。三零服务网已积累近500家客户,50%为可续签客户,行业已遍布政府机构、军工企业、公共事业等领域,三零服务网拥有6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执着、坚持和创新是30人的个性。

    从信息安全产品到信息安全集成再到信息安全服务,经过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已成为一家信息安全特色明显、IT服务能力卓越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注册资本达到2013万,累计产值达到10亿,顺利通过ISO20000、ISO27001等资质认证,并拥有国内全系列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本着“享受30服务,体验IT快乐”的服务理念,三零卫士将“成为客户首选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成为员工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而不懈努力。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