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软件工程师

    行业 自动化软件 职位 自动化软件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地区 陕西西安市 工作性质 不限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2000-4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一、任职要求:
    1、 年龄25周岁以上,性别不限。
    2、 通信工程、测控、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机电专业、微电子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
    3、 熟练掌握C++、C软件语言,熟悉PROTEL等设计工具,有模拟和数字电路、航空测控、采集系统、微电子等相关电子产品二年设计经历和开发经验。熟悉航空总线(1553、429、AFDX等)协议者优先考虑。
    4、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完善的商务素质培训和技术能力培训,帮助新人迅速成长;针对未来干部与干部培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提高管理能力,结合企业规划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充分展现个人能力的阶梯薪资制度,奖罚分明,能者多劳,多劳者多得;
    2、办理五险;
    3、午餐补助、员工公寓、工龄工资、带薪年假、婚假及红包、产假、春节探亲车票报销等各项福利待遇。
    更多>公司介绍
    西安方元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的一家专业经销世界知名厂家半导体器件的企业。成立于1994年,公司总部设在西安,已在西安、北京、深圳、香港、乌克兰、俄罗斯等地成立了九家分公司,强大的销售网络覆盖了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以色列、俄罗斯、乌克兰及独联体等国家。多年来,公司本着“向上、高效、信誉、合作”的宗旨,积极致力于先进科技的开发与应用,注重掌握世界高新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竭诚为国内航空航天、军工兵器、雷达船舶、电子通讯、仪器仪表、工业控制等行业的科研、生产、工程等领域传播着最新的技术方案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现已成为国内许多重点研究所、部队、大型国有企业、知名工业设备生产商等指定的供货商。 我们坚信只有“品质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快捷、服务至上”才能够“凝聚天下客”。方元的每一份努力都为了能得到您更多的肯定与支持。如果您在科研、生产、采购时碰到疑难问题,请联系我们! http://www.fy-ic.com http://www.netcomponents.cn 主营品牌: ★ 军用电子类产品 1、 代理罗彻斯特电子有限公司(REI)产品。品牌包括AMD、ADI、INTEL、Freescale、NSC、TI、飞兆、Cirrus Logic、Intersil、LATTICE、Altera、Xlinx和Microchip等,是全球最大停产半导体元器件产品“后市场”的终极来源。 2、 代理Q-TECH公司晶体振荡器产品。其产品分为工业级,普军级,航天级。 3、 代理MICROPAC公司混合微电路领域和光电领域产品。产品包括:光电耦合器、线性稳压管、霍尔效应传感器、固态继电器/固态功率控制器/功率光电耦合器、功率运算放大器、加热器、可见发光二极管、二极管显示器、发射管、硅探测器。 4、 代理EXCALIBUR航空总线产品,作为航空总线领域的先驱,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用飞机航空电子系统中。 5、 代理MICROMETRICS公司的微波射频二极管。 6、 代理High Energy Devices(简称HED)公司浪涌保护器产品,产品大类涵盖Power gaps型浪涌保护器系列、Uni-Imp 超快速浪涌保护器系列以及Spark Gaps 系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天线馈线、测试设备、视像显示装置、测量仪表电路以及航空发动机点火装置。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