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技术文档编写工程师

    行业 加固计算机 职位 加固计算机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不限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4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设计人员的技术思想编写相应技术文档;
    2、辅助其他部门编写技术文档;
    岗位要求:
    1、熟悉X86、PPC、ARM等处理器架构,EMC/EMI相关规则;
    2、熟悉相关的总线协议与接口特性;
    3、最好有参与加固计算机整机设计经验;
    4、最好有军工行业背景;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相应图形后处理软件;
    6、具有很强的自学能力和了解新技术能力。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普利永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作为专业从事军品配套研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军用加固计算机系统、嵌入式计算机系统、ATE及测试类系统、图像视频高速处理存储系统、电子信息系统等相关领域内的设计、研制及生产,同时为用户提供控制与仿真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实时操作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普利永华公司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工作核心,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尽最大能力满足客户的细微要求,提供完美的定制化服务。通过参与国内诸多军工重点型号配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在军品研发、系统集成、市场推广及技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的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建立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设计开发团队,该团队具有十多年系统级产品研发与集成经验,具备强大的硬件、底层软件、应用软件和结构设计的研发能力。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快速可靠的售后技术支持团队,为客户提供实时有力的后期技术保障。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与国内众多军工企业及科研院校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秉承:“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身价值的理念”,极力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质高、价优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极好的信誉。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