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通信设备制造行业PCB销售工程师

    行业 仪器仪表 职位 仪器仪表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2000-4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通信设备制造行业PCB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有PCB产品及通讯、科研院所、仪器仪表、军工等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补贴+社保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致力于快速高密度多层板、特种板的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推广,为用户提供PCB技术支持与服务。工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共和致盈线路板产业园5栋,厂房面积3000平米,员工200人左右,年生产能力30000平米。工厂由多名PCB业内人士创建,培养了一批制造经验丰富的员工,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设备仪器和完善的质保体系,使我们不断提升在PCB行业中的地位及在用户心中的良好形象。

           公司从美国、意大利、日本、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地区引进先进的湿法水平线和测试设备,极大的提升了生产制造测试能力,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认证及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安全认证,产品质量符合美国电子电路互联与封装协会(IPC)标准和美国军用标准(MIL)。采用最适合快板加工的世界上技术领先的干膜掩孔工艺,日交付订单300个品种批次,双层板、四、六层最快24小时交货,最高加工层数可达30层。产品包括:高密度多层板、埋盲孔多层板、特性阻抗控制板、高频板、Rogers+FR-4混合介质层压多层板、高TG板(TG280℃)、铝基、铜基板、柔性电路板、刚柔结合电路板,广泛应用于通讯、工业自动化、IT、医疗、汽车电子等高科技领域及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科研单位。

           我们倡导技术创新在企业经营中的主导地位,建立了从市场开发、工程订单、过程控制、品质保证、物料控制、售后服务等稳定的管理体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公司上下充分尊重研发和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不断的成长和提高,成为中国最好的快速PCB工厂是我们不懈的目标。


           追求卓越品质是我们永恒的信念,深圳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欢迎大家来我工厂生产线参观访问!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