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高级软件工程师

    行业 自动化软件 职位 自动化软件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2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工作性质:全职
    2、工作地点:北京市
    3、学历:本科以上

    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4、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5、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6、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二年以上工作经验;
    2、要求必须熟悉C、C++语言,熟悉数据结构、算法;
    3、熟练掌握VC++开发工具或Linux环境下集成开发环境;
    4、熟悉数据库;
    5、熟悉网络编程;
    6、熟悉使用Labview、Java、Delphi者优先考虑;
    7、应聘者应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诚实、好学、动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耐压能力。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中天星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4 年4月8日注册成立 ,是北京工业控制技术生产力促进中心实体化改制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海淀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 , 是一个有很强航天背景的技术开发公司 。其前身曾依托北京康拓科技开发总公司运营。
      依靠航天科技和工业控制技术的长期积累沉淀,公司以卫星单机和系统产品测试技术和测试设备研发为主业。公司致力于信号仿真、处理及传输技术 / 产品研究开发,网络通信技术 / 产品研究开发,以及测试技术 / 产品系统集成等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力图按照用户的特色需求快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经过几年努力,公司已经研制成功多种卫星单机和分系统产品的测试设备,并且开发了几种构建测试设备的模块级产品。开始以快速为用户急需提供高品质的测试设备和优良的技术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公司还在电力行业自动化和继电保护信息系统无缝通讯技术方面,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际标准的 61850 通讯协议软件,现以开始在电力自动化系统推广应用。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