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信号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或项目嵌入式软件前期预研。
    2.负责产品或项目嵌入式软件的设计和开发。
    3.负责产品或项目嵌入式软件交付及系统联调。
    4.负责产品或项目嵌入式软件工程的整理和存档。
    5.负责产品部嵌入式软件模块CBB建设。
    1.计算机、电子、通信或控制等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硕士1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有军工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精通C语言,有较强的嵌入式软件设计和开发能力。
    4.较丰富的vxWorks或linux系统的驱动和应用软件设计开发经验。
    5.熟悉PowerPC、ARM等硬件体系结构。
    6.熟悉以太网、USB、PCI、I2C、rapidIO、RS422/232等接口规范。
    7.熟悉软件工程理论,具有较好的软件设计能力。
    8.良好的编程规范和文档写作能力。
    9.较强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10.较强的工作和学习热情。
    11.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12.能适应短期出差。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力创通”),是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公司于2010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45。

    公司拥有卫星导航、信号处理、仿真测试和天线技术四个事业部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力天星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从事卫星导航、雷达、卫星通信;飞机、舰船、兵器等复杂机电行业的嵌入式系统;军队信息化建设和仿真模拟训练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先后获得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和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重点服务于中国国防军工领域,并适时向民用领域拓展市场空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北斗卫星导航芯片和用户机、应用模块及配套模拟测试设备;导航和通讯天线;雷达和通信系统嵌入式模块、模拟测试设备;复杂机电系统的计算机仿真测试平台;计算机仿真应用开发服务等。应用领域涉及航空、航天、兵器、舰船、国防电子、核工业等军队及国防工业和能源、电力、汽车、高速列车、通信设备等民用高科技行业。

    公司一贯重视自主技术创新,已经形成了“以自主创新求成长,以成长促自主创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公司在研发机构设立、研发队伍建设、研发资金投入等多方面建立了保持技术创新的长效机制,为公司具备持续技术创新能力提供了坚固的保障。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在卫星导航仿真测试、卫星导航芯片和接收机开发、导航和通讯天线开发、半实物仿真测试、射频仿真测试、仿真应用开发服务等方向和应用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公司对研发成果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通过坚持自主技术创新战略、坚持“通用产品+定制服务”的产品开发策略、坚持“立足国防军工,拓展民用市场”的市场开拓策略,在三至五年内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行业龙头企业,并争取十年内走向国际,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领先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成都和长沙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