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普惠成为“中关村核心区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神州普惠官网神州普惠

2014年9月,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关村核心区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

“中关村核心区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设在北京,联盟成员共计124家,他们来自军工集团相关单位及海淀区属企业。联盟旨在搭建区域内军地科技创新交流合作平台,强化联盟成员间在信息共享、技术攻关、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示范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以及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统筹规划人才、经费以及实验室、检测、认证等方面科技创新资源的合理配置,逐步实现联盟内科技资源共享及协同创新能力的稳步提升,带动海淀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深度发展。

加入“中关村核心区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为神州普惠在民营高科技企业参与军工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神州普惠将以此作为新起点,在军民融合的道路上持续探索,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神州普惠: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计算机仿真、集成测试和实验数据管理,以声学测试与仿真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在上海、西安、成都、长沙、武汉、香港设有办事处。更多详情请关注神州普惠官网:www.appsoft.com.cn,也可关注神州普惠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行业和公司相关信息,微信二维码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