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伙伴启动GL Studio ISO26262认证
    2014-08-06 神州普惠官网神州普惠
    魏都区

    神州普惠公司作为GL Studio软件在中国的技术推广和代理商,近几年来一直努力促进GL Studio软件在中国汽车领域的推广。近日,神州普惠从DiSTI公司获知:DiSTI公司作为汽车、航天、和医疗领域图形用户界面开发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已经开始了对GL Studio软件的ISO 26262认证工作。这或许将有助于神州普惠对于汽车市场的开拓。
     
    ISO 26262是一个旨在提高汽车电子、电气产品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适用于诸如汽车仪表等安全电气和电子系统的安装。GL Studio获得ISO 26262的认证将有助于DISTI公司将GL Studio软件推向汽车仪器仪表市场。
     
    据悉,GL Studio已经在飞机航空电子设备、飞行器航空电子设备以及医疗显示设备等安全性要求较高的领域获得了相应的安全认证。这些系统都有类似的认证标准,目前,GL Studio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FAA DO-178C标准、美国航空无线电委员会的RTCA ED-12C标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510(k)标准。因此,如果DiSTI顺利通过ISO 26262的认证审批过程,将极有可能被汽车OEM厂商和他们的一级供应商所采用。
     
    “GL Studio在汽车人机界面领域获得的突破性增长源于DISTI公司在航空航天仪表等领域20年丰富经验的积累。”DISTI 公司董事长Joe Swinski这么认为。他还说:“随着计算机硬件、液晶屏显示技术以及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发展和不断丰富完善,这种人机互动技术将应用到每一辆车中。“ 近几年来,GL Studio软件被多家世界桌面的汽车厂商采用。在2012年,GL Studio软件被捷豹路虎公司统一采用,应用于捷豹路虎汽车的车载信息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的开发。 (完)
     
    相关阅读:
    GL Studio是美国DiSTI公司的旗舰产品,它是一个独立平台的快速原型工具,用来创建实时的、照片级别的、可交互的图形界面,既可以用于仿真,又可以用于实际装备。照片级别的图形显示界面的创建需要人们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技能:图形艺术家和软件开发者。DiSTI设计了对图形艺术家和软件开发者都非常友好的GL Studio。GL Studio生成的c++和opengl源代码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嵌入其他应用中;它能运行于Windows、Linux、Vxworks等操作系统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GL Studio的内容,可点击此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