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携大数据产品受邀出席第一届军事大数据论坛
    2018-07-10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主办,军事科学信息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一届军事大数据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本届大数据论坛以“军事大数据:军队现代化的助推器”为主题,邀请了20余家来自全国的涉及军事大数据的优秀企业参加,旨在深入贯彻习主席“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强建设数字中国”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军事智能化建设步伐。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普惠)作为被邀请企业,携带支持某军种联合实兵模拟训练建立的作战训练大数据综合处理中心,以及2018年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普惠数据环”在论坛现场进行了精彩展示。

    深耕细作出精品 普惠数据终成环

    神州普惠的数据工程业务是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开始着力研发和精细实施的业务方向。从最初的仿真资源管理,到试验数据管理,再到大数据平台和设备的远程监控和采集,十五年来,神州普惠力求精益求精,深耕细作,终于在2018年初推出了“普惠数据环”这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环且成熟的解决方案。

    普惠数据环是公司在多年数据产品研发积累基础上,以用户数据中心系统建设为基本需求,总结提练出的完整的数据系统解决方案,故称为普惠数据环。普惠数据环以大数据中心平台为依托,围绕大数据中心构建信息系统需求分析工具、信息资源规划工具、信息系统开发工具、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工具、信息可视化工具、信息分析挖掘工具、信息知识发现等七个环节,借鉴“普惠环”的概念,各环节之间按照统一的数据格式和传递方式互通,形成一个完整的数据解决整体方案。

    时刻紧跟用户需求 大数据攻坚终有成效

    本次大数据论坛,神州普惠还展示了一套支持某军种联合实兵模拟训练而建立的作战训练大数据综合处理中心。这是一套结合用户需求研发的大数据平台,该系统采用统筹规划、统一体系的思路,面向训练基地信息化训练条件各类系统和任务设备,及其整体运用场景,基于不同阶段、不同来源、不同体制、不同特性的某军种军事训练数据,采用面向服务的方式,进行训练信息资源整合,着重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和质量。是基于大数据、云存储技术,高效实时的数据处理服务平台。支持海量异构数据的采集、传输、解析、实时处理、融合处理、海量存储、实时分发、数据整编、分析挖掘等一体化处理流程。系统具有云端部署、弹性可扩展、虚拟化操作、灵活面向用户的特点。

    始于部队军工 忠于军民融合

    神州普惠成立于2003年,是致力于数据工程、仿真与模拟训练、海洋声学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以来,以技术研发为基础,客户成功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为国防、科研、教育等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帮助用户提升研发能力和效率,促进中国科技进步。公司75%的员工为技术研发人员,他们分别来自部队院校、航天航空船舶汽车装配等技术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在未来,作为军民融合企业的代表和积极参与者,神州普惠将继续立足军工,普惠神州,在军民融合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和超越,力争创造更多用户认可的产品和案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