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仿真→测试→实装”一体化支撑平台首次亮相国防电子展
    2014-06-24 神州普惠官网神州普惠
           2014年5月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神州普惠体系仿真产品集中亮相本届展会。
     

    神州惠普国防电子展展台展示



      神州普惠于2014年4月发布前瞻性解决方案“仿真→测试→实装”一体化支撑平台,首次亮相国防电子展,吸引众多关注。该平台实现一次编码多次应用,支撑从数字论证到半实物仿真测试,最终实现实际装备应用的各个阶段。


      2013年底,神州普惠AppDDS分布式实时应用开发平台正式发版,是“仿真&rARr; 测试→ 实装”一体化的核心技术。武器装备的可靠性、安全性、维修性、保障性、测试性和环境适应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需要武器装备采用数据分发服务(DDS)技术来实现以数据为中心的互通互联。AppDDS分布式实时应用开发平台是国内首套支持时间管理,实现“仿真→测试→定型”全生命周期系统设计思想的商用平台,也是实现三个一体化的关键。AppDDS创新地支持时间管理,可完全满足现代作战指挥与控制系统的设计要求,可大大提高系统的实时性及可靠性、并可缩短研发时间及成本。

      神州普惠自公司成立以来,通过自主研发,已形成了成熟的“仿真一体化支撑平台”,即用户所熟知的“普惠仿真环”。该平台从需求开始,一直到评估结束,包括相关软件更包括相关接口,其中,顶层设计工具AM升级为AMS;AppSE新增海洋、电磁模块;DWK支持多仿真域,开展了HPC-DWK(GPU)研发;AppWEE实现在线评估、分布计算,并在专业领域应用拓展,与北理工合作,AppWEE支持毁伤效能评估。一系列产品已经在国防军工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作为体系仿真领域的佼佼者,神州普惠以创新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积极开展前瞻性的技术研发,此次展示的“仿真→ 测试→ 实装”三个层次的一体化,从已有的仿真阶段生命周期管理扩展为对武器装备的生命周期的管理。
     
    观众在参观神州普惠的仿真一体化支撑平台

      展会现场,汇聚了使馆、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国防电子工业、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参会专家,与神州普惠产品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详细了解神州普惠各种仿真软件的适用范围及其仿真周期中的技术应用。工程师以防空、反导、指控、突防等精彩案例的形式,对软件平台的技术特点及应用范围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演示,演示效果和平台性能得到了各领域专业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