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参加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2018-01-30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3-27日,“前沿科技进军营”科技成果展的首站“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活动在南京召开。此活动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与东部战区联合主办,包括“前沿科技大讲堂”和“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两个部分。神州普惠作为民参军企业的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科技成果展。

    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围绕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仿真系统、大数据、云计算、指挥系统、自主可控等领域,展示了空天大数据承载与智能服务平台、军事对抗模拟仿真系统、智能语音交互与翻译等实物成果。神州普惠主要参展品为:装备全生命周期一体化仿真支撑平台、AppOTP操作训练平台、联合作战一体化指挥平台和指挥数据中的大数据应用研究等,后两者得到了本次观展用户更多的关注。

    自2003年成立以来,神州普惠一直致力于为部队以及工业部门提供皮实耐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产品/解决方案旨在配合活动主题,展示神州普惠近年来在系统仿真、模拟训练、指挥控制、国土安全、涉军大数据平台等方面的成果。通过在现场与东部战区的参观者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演示,加深了互相的了解。未来神州普惠将充分相应国家军民融合的政策,寻求同各个战区相关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推进相关业务。

    若你刚好也有合作意向,或者对本次活动展示的内容感兴趣或者存在疑虑,请联系我们,电话:010-58858980-6515,或者也可直接联系在线咨询顾问,工作时间:周一周五,9:00-18:00,感谢你的关注。

    关于“前沿科技军营行系列活动”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兴军、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重要思想,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国家战略,充分发挥科技社团在高新科技军民融合中的平台与纽带优势,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CICC)围绕部队对高新技术普及的需求,组织开展了“前沿科技军营行系列活动”。而首站活动“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与东部战区在南京联合主办,本项活动是对“军队—学会”联合开展高新科技知识学习普及的创新,是对加速新时代官兵科技素养提升途径的有益探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