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军事详情

国防部:坚决反对菲方强化和扩大军事存在的企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国防部网
       记者:关于南沙仁爱礁的归属,外交部包括我们军方多次发表严正声明,此前菲律宾到处散布“中方阻挠对所谓他们占据这个岛礁上陆战队员进行补给”,近期又说他们不但完成了补给,还完成了陆战队人员的换防,请问中国军方对此如何评价?
       杨宇军:1999年,菲律宾一艘军舰在仁爱礁非法“坐滩”。中方持续与菲方进行严正交涉,菲方承诺会撤走军舰,但是至今拒不付诸行动。今年5月以来,菲方企图采取进一步行动,加固其非法“坐滩”军舰,扩大军事存在。菲方的行为严重侵犯中国领土主权,严重违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精神。
       菲方必须兑现承诺,停止侵犯中国主权的行为。我们坚决反对菲方强化和扩大军事存在的企图,坚定维护国家领土主权。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