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军事详情

我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凯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解放军报

9月23日,在完成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后,中国第7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15名官兵凯旋。当天,他们乘坐联合国包机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中国第7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共268人,医疗分队共63人。两支分队其余官兵将分别于25日和28日回国。

据了解,自去年9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两支分队克服了安全形势严峻、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保障任务繁重等困难,先后完成UN城防御工事升级、补给道路抢通、批量难民救治、当地学校援建、当地突发火灾扑救、瓦乌民航客机失事救援等200余项工程施工和医疗救助任务,展示了中国维和军人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联南苏团官员和当地政府及人民的高度赞扬。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26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