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军事详情

日媒评中国设防空识别区:或激化钓鱼岛局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新浪军事
  11月23日,我国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其中包括钓鱼岛,对在此区域不配合或不服从命令的航空器,中国武装力量将采取防御性处置措施。对此日本读卖新闻表示,未来钓鱼岛局势激化的可能性很高。

  日本读卖新闻针对中国东海建立防空识别区表示,自去年12月,中国侦察机进入钓鱼岛上空后,中国军机频繁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圈。此次中国宣布建立东海识别圈,很可能是要出动战斗机。未来钓鱼岛局势激化的可能性很高。
 
关键词: 钓鱼岛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