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周边扫描 » 军事详情

韩国称朝鲜发射3枚短程导弹 未落入日本领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新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高官18日表示:“已确认朝鲜在日本海一侧发射了3枚近程导弹。”据悉,导弹未落在日本领海内。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韩国国防部称,朝鲜18日向半岛以东海域发射了3枚短程制导导弹。

韩国国防部称,监测到朝鲜上午发射了2枚导弹,下午又发射了1枚。

韩国国防部称,韩国已经加强了对朝鲜的监控,并对处理任何风险保持着高水平的应对能力。

此前,美韩方面普遍认为朝鲜发射导弹的几率降低。5月6日,美国军方人士说,朝鲜已经把两枚部署在东海岸的“舞水端”中程导弹撤离发射地点。韩国政府官员称,朝鲜可能已经解除今年3月下旬要求导弹和远程火炮部队进入“一号作战值勤状态”的命令,把“舞水端”导弹撤离发射地点就是根据这一命令执行。

 
关键词: 朝鲜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